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的多元化市場定位策略(上)

來源 時間:12/22/2015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暖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致力於原創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實現為建築物無燃燒智慧供暖(冷),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恒有源集團採用多元化的市場定位策略,以其原創的“單井迴圈換熱地能採集技術”為核心競爭力,建立差異化優勢;在不同的細分市場中,突出自身強項作為賣點,通過規模生產和協同效應建立成本優勢。從競爭寬度上來講,恒有源集團將無燃燒地能供熱系列產品分為三大類,針對不同的目標顧客推出不同的產品系列,進行市場推廣。

1.顧客需要
      從建築物供熱(冷)市場的顧客群分析,“政府”較關注產品的節能環保效益、追求示範作用 ;“地產開發商”對設施的初裝成本較為關注 ;“獨棟別墅業主”對產品的佔用空間、美觀、操控、初裝成本和運維成本均較為關注 ;而“農村用戶”除考慮初裝成本和運維成本以外,還較關注產品設計是否支持行為節能。

2.產品和服務特質
      恒有源集團的產品具有“快速瞭解高科技產品”、“產品性能高效穩定”、“價格優勢”、“節能環保效能優勢”的突出特質,能夠迎合上述這些主要顧客群的顧客需要,滿足顧客所期望獲得的價值。
(1)快速瞭解高科技產品

      由於在絕大部分地區,供熱或者供冷設施屬於建築物的必備設施,是居住的剛性需求 ;而且設施與建築物緊密結合,需要經久耐用,不能隨意更換。所以,必須有快捷的途徑使顧客在短時間內對高科技節能環保產品有全面深入的瞭解。
恒有源集團的產品數據形式多樣,包括文字、數據、圖片數據、專業期刊、電腦演示文稿和三維動畫展示數據等,以深入淺出、生動直觀的方式,將高科技產品的技術原理通俗化,同時配備示範體驗專案,使顧客可身臨其境感受產品的性能。使快速瞭解高科技節能環保產品成為可能。
(2)產品性能高效穩定

      如前所述,建築物供熱供冷是剛性需求,產品性能必須高效穩定。“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 將地上建築物熱(冷)系統與地下的淺層地能(熱)供給量相匹配區域相結合,用一小部分花錢的電能,在動態平衡中提取大量不花錢的淺層地能,並且迴圈使用。該產品採用的是無燃燒供熱方式,與傳統燃燒系統相比,其運營費用是燃油鍋爐和電鍋爐的四分之一、是燃氣鍋爐的二分之一。該產品由恒有源集團自主研發,十餘年來不斷改進,諸多政府、軍隊、學校專案已穩定運行十年以上。國家大劇院、“鳥巢”等 2008 年北京奧運場館,也採用了“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這些案例也增強了顧客信心。
(3)價格優勢
      “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的初裝成本與傳統建築物供熱(冷)設施相當,安裝新興節能環保產品不會給顧客帶來額外的經濟負擔。由於該產品在動態平衡中提取大量不花錢的淺層地能迴圈使用,運維成本相當於傳統建築物供熱(冷)的 50%,價格優勢對任何顧客群來說均構成吸引。
(4)節能環保效能優勢

 

      雖然各類顧客群關注產品的節能環保效能的出發點會有所不同,但“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具備鮮明的節能環保優勢。
      “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 以其原創的“單井迴圈換熱地能採集技術”為核心,利用電能搬運淺層地能, 以“節能”的方式實現高效的熱交換。

      與其他淺層地能採集技術相比,“單井迴圈換熱地能採集技術”是唯一能夠真正做到使用區域零污染、零排放的地能採集技術,是真正的“環保”技術。

來源_《中國地能》雜誌

訪問恒有源集團官網查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