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安裝及暖通空調系統提供專業護理服務的設施--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戴維城聖約瑟養老院

來源 時間:1/19/2016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暖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致力於原創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實現為建築物無燃燒智慧供暖(冷),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1939年,聖約瑟養老院為內布拉斯加州東南部的老人打開了大門,作為他們的第一家園。在過去的75年間,這座養老院經歷了幾次翻修及擴大以容納不斷增多的住民。2014年的一次翻新涉及老式的暖通空調系統的整體替換。系統的整體翻新工作於2014年的10月完工。

      作為服務於不同健康水準的常住居民的設施,暖通空調系統始終要求做到獨立溫度控制,廚房和公共區域做到供熱和製冷的可調節,以及與新系統的不間斷供熱切換。建築委員會傾向於一個高效的地能供熱系統,而這需要96,000BTUH的容量。這樣一個系統使用地面恒溫的可再生能源實現熱傳遞。因聖約瑟養老院受到城市空間的限制,無法使用傳統的閉環多鑽孔地熱系統。

      2012年,為了開始暖通空調系統的革新進程,聖約瑟養老院建築員會選擇專業的聯合公司及蓋瑞工程公司負責新的暖通空調系統的工程設計工作。針對現有系統的評審之後,蓋瑞推薦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由貝倫製造負責市場推廣,並使用三菱的變製冷劑流量系統。

      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是一個獨特的系統,已在美國獲得專利。系統使用單井迴圈換熱地能採集技術,與熱泵系統相結合可實現供熱製冷。在單井迴圈換熱的設計中,該系統通過單井抽取並注入同樣的水,將對環境的破壞及對建築物的影響降至最低。儘管內布拉斯加州東南部經歷著寒冬及酷暑天氣,但是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能全年保持穩定的溫度。

      蓋瑞的提議包括HVAC暖通空調系統更新的工作範圍、初步成本預估、基礎工程設計。針對該提議的評估之後,建築委員會批准了一座探勘井,為完成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的設計工作提供必要的地質資料。

 

      2012年五月,蓋瑞工程公司完成了測試井的規範書併發出投標。該測試井收到兩個投標,最終選擇薩金特鑽井公司來執行該專案。然而,這一專案曾被暫停,因為戴維市規劃委員會擔心造成水污染,暫未發放該專案的許可證申請。

      應規劃委員會要求,普拉特南部自然資源區於2012年八月與蓋瑞工程公司、聖約瑟教堂和貝倫製造公司會面,討論和審查了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的工程設計方面。普拉特南部自然資源區充分支持地能井的理念,並強烈推薦使用隔離熱交換器以避免室內熱泵迴圈管路和地熱井管路之間可能存在的污染。蓋瑞工程公司向戴維市規劃委員會提交了自然資源區的批准信,並促成了一場聽證會以考慮所提議的地能採集井。經過多次討論並最終確定增加一個鎖蓋以防止惡意篡改的設計要求,規劃委員會批准了該測試井專案。

      2012年10月,薩金特鑽井公司根據規範執行測試井專案。測試井為地能採集井設計的完成提供了必要的資訊。此外,測試井提供了足夠的含水層細節,以確認該井將能夠為建築物提供所需的熱量。測試井的設計包括了26英寸直徑的孔、12英寸的PVC套管、不銹鋼絲網、一個流量為每分鐘300加侖的潛水泵和一個隔離換熱器。蓋瑞工程公司於11月份收到了測試結果,該測試結果已經建築委員會批准。

 

      2012年12月份,專業單位和蓋瑞工程公司開始了最終的設計工作。新的暖通空調系統包括八個連接製冷劑管路和遠程蒸發器的10噸級的壓縮機,向建築的北半部分提供新鮮空氣的全熱交換器,以及一個向建築的南半部分提供新鮮空氣的專用室外裝置。該專案於2013年3月份招標,並於2014年10月份完成建設。薩金特鑽井公司被選擇為地能採集井的承包商。沙納漢機械電氣公司被選擇負責建築內變流量熱泵系統的建設和安裝。

      馬克柯伐-環境服務/維護作為聖約瑟別墅專案的總承包商。馬克協助沙納漢和薩金特鑽井公司一起完成了暖通空調系統的安裝和別墅的其他的一些裝修工作。

      隨著工程的進行,因不間斷供熱切換新的暖通空調系統的需求,拆除舊式熱水器的進程受阻,直到供暖季節結束、在2014年夏季,設備同時在老的冷卻裝置/冷卻塔和新的多聯機熱泵系統上運行了。工程於2014年10月完成,養老院完全轉移到新系統上。

      在專案完成將近一年之後,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隨著多聯機熱泵系統高效地運行著,該系統易於維護,允許個人住戶在他們的房間內控制溫度。別墅也從較低的能源消耗和增加的居民滿意度中獲益。

 

      與之前的鍋爐、製冷機、冷卻塔系統相比,新的暖通空調系統的安裝節省了21%的能源。

      柯伐先生對於專案的熱情和勤奮促成了這個專案的成功。他的努力和隨和的職業精神都是不可或缺的。

選自_《中國地能》雜誌

訪問恒有源集團官網查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