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嘉樂比溫泉度假酒店

來源 時間:5/3/2016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暖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致力於原創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實現為建築物無燃燒智慧供暖(冷),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酒店系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旗下的中國地能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上市號8128,簡稱中國地能)的全資子公司-恒潤豐置業(大連)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委託國內知名專業化酒店管理公司首旅建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獨家經營。以普及宣傳水文化知識為主旨,以商務會議接待、家庭度假旅遊為主營。採用產權式酒店方式管理運行。

 

      酒店規劃建設面積為2.34萬平方米,開發投資4億元。由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有限公司以現代時尚的外觀設計風格設計,以水文化在綠標建築當中應用為概念,以地熱(溫泉)水、海水、淡水三種水的結合應用為展示。酒店的採暖、製冷及生活用水均由原創的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和地能熱寶環境系統提供。

 

      酒店擁有別墅33棟(66套)、各類客房237間/套,大小會議室4個,SPA5間,可以承接會議、團隊及宴會;配有大型兒童娛樂設施,室內泳池、室外溫泉泡池以及康樂設施,滿足客戶度假的不同需求。

源自_《中国地能》杂志

訪問恒有源集團官網查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