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北京地能暖村政策落地開花治霾或有突破性進展(中)

來源 時間:10/9/2016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暖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致力於原創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實現為建築物無燃燒智慧供暖(冷),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接上

北京煤改政策精准到位、擲地有聲

      隨著對霧霾問題的凸顯以及對其認識的逐漸清晰,北京市政府協調各有關部門,認真研究形勢、積極應對問題,出臺了一系列關於針對解決農村散煤燃燒問題的政策:

      2016年1月22日,北京市市長王安順作2016年《政府工作報告》,提出“重點治理農村散煤,實施400個村煤改清潔能源,完成3000蒸噸左右燃煤鍋爐清潔能源改造”,標誌著北京市2016年農村煤改工作全面啟動。

      2月17日,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發佈了《2016年市政府工作報告重點工作分工方案》(京政發〔2016〕1號)完善了大氣污染防治責任落實機制,確定“實施400個村煤改清潔能源,完成3000蒸噸左右燃煤鍋爐清潔能源改造”。

      2月25日版《北京日報》報導:“負責統籌這項工作的北京市農委把全市400個村改造任務在各區進行了分解:朝陽區11個、海澱區18個、豐臺區18個、門頭溝區16個、房山區41個、通州區124個、順義區18個、昌平區15個、大興區45個、平穀區11個、懷柔區27個、密雲區30個、延慶區26個。”北京市農委負責人介紹說,這次改造的最後期限是確保11月15日前住戶能夠順利取暖,據此,需在4月30日前,改造村完成前期手續和用地相關手續;5月30日前,完成審批手續和相關核准工作;6月30日前,確保完全具備電力、燃氣施工條件,完成取暖設備和物資招投標工作,並保證物資配送到位;7月1日至10月31日間進行施工;10月31日前完成各主體工程施工及居民取暖設備的安裝調試工作,確保群眾如期順利取暖。

      在一系列的政策出臺後,北京各區縣陸續展開招標工作,多家以地能熱泵、空氣源熱泵為代表的“煤改電”企業競相投標,大有遍地開花之勢。招標方嚴格篩選出若干家實力強、技術優、經驗豐的企業作為農村煤改工程的一線操作者。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地能熱泵行業的佼佼者,積極參與競標,目前已在大興、昌平、通州、門頭溝、朝陽、懷柔、海澱、延慶等區縣的“煤改電”工程中成功中標。

源自_《中國地能》雜誌

訪問恒有源集團官網查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