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主要領導前往河北博納德公司參觀、交流

來源 時間:5/4/2018

2018年4月9日,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恒有源集團)徐生恒董事長,王滿全總裁一行,帶隊前往河北博納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納德)參觀、交流。

上午9時許,恒有源集團一行人到達博納德,在博納德公司劉愛強董事長、劉兵總經理的陪同下,參觀了博納德公司綠色科技展廳,主機、末端產品生產車間、實驗室。

上午10時,一行人來到博納德公司在安家莊熱泵採暖試點專案參觀,在劉董事長的陪同下,走訪了農戶,瞭解了農戶的使用情況及安裝過程中的問題。

離開農戶家,又前往周家莊新民居專案參觀。

參觀完畢,一行人來到博納德公司會議室座談,雙方根據專案實際情況,對河北省冬季清潔供暖地能供暖技術進行了充分的討論。雙方達成共識,要攜起手來,充分交流專案經驗,共同研討河北省冬季清潔供暖的技術,帶動以地能熱泵為主的清潔能源採暖的供熱市場。

參加本次活動的領導有:

●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徐生恒董事長、王滿全總裁、副總裁臧毅然、     賀永平、何天悅、史永亮、總裁助理劉寶紅、宏源熱寶副總經理鄧釗。

● 北京數碼恒有源公司孫世明總經理。

● 宏源地能熱泵科技有限公司:姚國良總經理。

●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齊承英董事長。

● 河北工業大學:王華軍教授。

● 河北博納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劉愛強董事長、劉兵總經理、副總經理劉澤廉、趙海朝。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