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委員參觀考察海澱外國語實驗學校項目

來源 時間:5/15/2014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熱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實現無燃燒供熱,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2013年11月28日,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賈治邦主任等一行40餘人,參觀考察了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海澱外國語實驗學校項目。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委員、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董事長王小康;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副總經理、中國地能產業集團董事長鄭起宇;中國地能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公司總裁徐生恒全程陪同考察。

中國節能環保集團董事長王小康向來訪領導彙報項目情況

  王小康董事長首先對各位委員到中國節能所屬項目考察表示歡迎,並詳細向各位委員介紹了中國節能的發展現況和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在節能環保領域的重點項目。

  徐生恒總裁向各位領導彙報了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熱替代能源的技術優勢和推廣前景,詳細介紹了單井循環換熱地能採集技術在海澱外國語學校項目中的實際應用和節能減排效果,並向各位委員彙報了“國際上三種地能採集方式”及其優劣勢。公司原創的單井循環換熱地能採集技術作為三種採集方式之一,主要特點是高效、環保、省地,同時可以避免抽水井方式造成的水的流失、污染、潛在地質災害和地埋管方式所固有的低效和佔地面積大的缺點。

  徐總還介紹到,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是在傳統供暖冷產業基礎上的全面升級,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一是能源的提升,實現按品味分級,科學利用;二是能源利用方式的提升,實現了城市最清潔能源(電)的最佳能源利用方式;三是使用區域環境提升,實現了在使用區域零污染、零排放。

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賈治邦主任在海澱外國語實驗學校熱泵供熱項目參觀

  各位委員隨後實地參觀了位於學校東門傳達室的“家用地能熱寶系統”(地能分體熱泵系統)的實際應用情況、學校南區綜合樓的“地能熱泵環境系統”和機房,以及學校游泳館恒溫泳池和地能採集井。

  各位委員在考察過程中,對地能作為供熱替代能源表示了濃厚的興趣,並詳細瞭解了“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的應用原理和應用效果,對公司未來發展提出了許多具體建議和指導意見。

選自《中國地能》

http://weibo.com/p/1001603710560725244469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