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攜手恒有源打造國內最低能耗

來源 時間:5/30/2014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熱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實現無燃燒供熱,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工程位於北京懷柔區雁棲湖生態發展示範區內,由5000人主會議廳、宴會廳、媒體廳、餐廳、輔助用房等組成,總建築面積約78000平米。為強化首都“為國際交往服務”的功能,加快推進首都經濟發展方式的轉變,實現北京建設世界城市的戰略目標,根據《北京城市總體規劃》,北京市委、市政府啟動實施北京雁棲湖生態發展示範區項目建設。力爭將其建設成為具有中國文化特色、國際一流水準的會議會展區和生態發展示範區,具備接待G20首腦會議等大型國際會議和開展大型高端商務會展活動的能力。憑藉恒有源集團強大的技術實力和豐富的工程經驗,採用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為建築物提供冬季供暖、夏季製冷及日常提供生活熱水的需要。充分利用淺層地能這種可再生能源,將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打造成為國內能耗最低的會議會展中心,為治理北京市的霧霾作出貢獻,全力迎接G20會議的召開。

http://weibo.com/p/1001603713085352315573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