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參展第八屆中國北京國際節能環保展覽會

來源 時間:6/23/2014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微信號:HYYESSTD專注於淺層地能作為建築物供熱的替代能源的科研、開發和推廣。致力於原創技術的產業化發展,實現為建築物無燃燒供熱,大力發展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

第八屆中國北京國際節能環保展覽會開幕式

  第八屆中國北京國際節能環保展覽會於2014年6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覽館順利舉辦,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作為節能低碳領域特別是對可再生淺層地能供熱(冷)應用的卓越企業參加了此次展會。

  “中國北京國際節能環保展覽會”自2005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七屆。現已成為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國家級專業展覽會,是全國節能宣傳周期間北京的一項重要活動,是宣傳節能環保政策、培育節能低碳環保產業、展示推廣節能環保新技術新產品的重要視窗和平台。此次展會以“節能低碳,清潔空氣”為主題。

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展台

  恒有源集團在展區向大家展示了恒有源無燃燒供熱產品序列,包括:恒有源分散式地能冷熱源站;恒有源地能熱泵環境系統;恒有源地能熱寶系統,並通過全國工商聯辦公樓和北京海澱外國語實驗學校等工程案例的實際運行費用對比形象的介紹了恒有源無燃燒供熱產品序列在節能減排方面起到的作用。現場還實體展示了恒有源地能熱寶系統的實際應用。

  霧霾的重要成因之一是量大面廣的以燃燒方式為建築物供熱所產生的低空排放,排放物中含有害氣體、塵埃和大量的熱,遇有適合的氣候條件時就會形成霧霾。全國性的霧霾危害推動了應用淺層地能達到無燃燒供熱目的的高速發展,無燃燒供熱因其零排放、無污染的特點成為治理霧霾的重要措施之一。同時,通過推進地能熱冷一體化新興產業的發展,加速傳統供熱(有燃燒、有排放、有污染)方式向無燃燒供熱方式的轉換,共同為創造美好的生存環境貢獻力量。

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等領導蒞臨展台參觀

展會工作人員向來賓介紹室內機組

http://weibo.com/p/1001603724668833005949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