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保供暖 度寒冬——恒有源集團為300萬平方米供暖運維專案保駕護航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11/13/2020

 
 
 
 
 
根據北京市10月27日召開的2020-2021年冬季供熱暨掃雪鏟冰工作動員部署會,今冬供暖“時間表”基本確定:11月7日起,全市統一啟動試供暖;11月15日供暖室溫達標

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季,供暖保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都不容忽視。恒有源集團作為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的引領者和行業內的重點企業,形成了科研開發-地能採集-系統設計-裝備製造-工程安裝-運維保障-公共服務的全產業鏈體系為客戶服務,目前已在國內成熟應用專案面積2000萬平方米。同時,恒有源集團也承擔著300萬平方米專案的供暖和運維任務。

全國工商聯大樓採用恒有源集團地能熱泵環境系統為建築物供暖

入秋以來,常有大風降溫天氣出現。在冬季,作為民眾“生命線”的保暖供熱任務就顯得尤為重要。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特殊形勢和“十三五”收官、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恒有源的事業聯繫著企業的生產與民生的保障,因此,恒有源集團的供暖工作責任重大。

為了保證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依照往年慣例,恒有源集團已於10月22-23日提前完成了300萬平方米供暖運維專案的巡檢工作。

集團安排主要領導帶隊,協同運營、維修等部門,劃片分組的對集團供暖運維專案進行巡查、檢修,明確安全責任落實,全力排查安全隱患,全方位檢查專案內的供熱機組、設備健康狀況,確保專案可隨時開啟運行。

恒有源集團機房值守員工對設備進行檢修

同時,巡檢隊伍對集中供暖專案建築內部管道進行檢查,確保無漏水點。入戶為“煤改電”等分戶式清潔自採暖專案進行管道、濾網檢修,並為用戶科普供暖注意事項。

同時,集團已完成對國家行政學院港澳培訓中心,全國工商聯、“煤改電”專案等重點專案專職維修值守員工的崗前培訓,完善了管理制度,明確了管理職責。

恒有源集團國家行政學院專案機房值守員工正在為設備進行檢修、調試

11月7日起,恒有源集團運維專案已逐步開啟供暖試運行,截止到11月12日,集團運維專案均已開機供暖。

北京市海澱區區委書記於軍考察恒有源集團佟家墳清潔自採暖專案

恒有源集團在保證供暖的同時,結合集團“客戶服務維修三步走”的供暖保障制度,以24小時值班的綜合服務中心為服務核心,完成“五個保證”方案:保證客服、維修熱線24小時暢通,保證維修人員第一時間到達專案現場,保證客服、維修人員體溫正常,保證維修人員嚴格遵守各地方防疫制度、保證專案現場秩序。恒有源集團將不斷提升業務能力,保證第一時間解決用戶的用熱問題,全力保障客戶在舒適的溫度環境中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為供暖保駕護航。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季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