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全國地熱、溫泉與礦泉水產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在濟南成功召開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12/10/2020

日前,由中國地熱與溫泉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中國礦泉水資源利用協同創新平臺聯合主辦的全國地熱、溫泉與礦泉水產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在泉城濟南隆重召開。此次會議以“推進地熱、溫泉與礦泉水產業開發利用、探索產業可持續發展”為主題,邀請100餘位國內外地熱、溫泉與礦泉水行業專家學者等各界精英,共同研討、分享、繪製產業新藍圖。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建華、中國工程院院士曹耀峰、中國科學院院士劉嘉麒、中國工程院院士武強、北京公眾健康飲用水研究所所長、水營養學專家、省自然資源廳一級巡視員王桂鵬等領導專家出席論壇,恒有源集團董事長薛江雲應邀參會,《中國地熱能》雜誌作為支持媒體參會。

會議伊始,國務院資深參事、中國工程勘察大師、住建部科技委顧問兼部建設環境工程技術中心主任王秉忱以視頻的形式致開幕詞。王秉忱參事表示,地熱、溫泉、礦泉水領域的院士、專家、企業家齊聚在泉城濟南共商產業創新發展大計,特別介紹他們的寶貴研究成果,豐富的經驗體會,交流探討,互相啟發。不少企業家不僅是生產廠商,還進行了多年的實驗研究,取得了豐碩成果。王秉忱參事對本次論壇的成功舉辦寄予厚望,他強調,到會的院士、專家和企業家的報告肯定是精彩紛呈!期望與會的各位代表能取得更多收穫,獲得新思路,找到新方向,結交新朋友,為進一步創新發展地熱溫泉與礦泉水產業奠定良好的基礎,取得更加輝煌的成就!

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建華、中國地熱與溫泉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長劉玉強、山東省自然資源廳副廳長李克強分別致開幕式,對推進地熱、溫泉和礦泉水綜合開發利用的積極作用給予肯定,對未來的發展提出了建議和期許。隨後,曹耀峰院士、劉嘉麒院士、武強院士、候立安院士、沈夢培參事等領導專家分別發表了主題演講,對我國地熱能行業的發展提出了發展方向和指導意見。

會議期間,與會者結合會議內容及展示的新技術共同探討地熱、溫泉及礦泉水行業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並對地熱資源綜合開發利用專案進行了實地考察。(陳思)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季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