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舉辦“新安全生產法”培訓活動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9/24/2021

為深入學習和理解新版《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以下簡稱“新安全生產法”),2021年9月10日,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恒有源集團)進行了相關法律法規的培訓講座。

“新安全生產法”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於2021年6月10日通過,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為此,作為生產經營單位,恒有源集團迅速做出反應,面向公司內部各個部門的全體員工開展了一次高質量的培訓講座。期間,公司相關領域負責人從“本法變遷史”、“生產經營單位的安全生產保障”、“從業人員的安全生產權利義務”、“安全生產的監督管理”、“生產安全事故的應急救援與調查處理”,以及“法律責任”等多個角度進行了詳細講述。並著重對一線從業人員進行了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以保證從業人員具備必要的安全生產知識,熟悉有關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掌握本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瞭解事故應急處理措施,知悉自身在安全生產方面的權利和義務。並明確提出了,未經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合格的從業人員,不得上崗作業。

培訓結束後,全體員工還進行了一次關於“新安全生產法”的培訓測試。該試卷題目以填空為主,將“新安全生產法”的相關條款以及各條款在工作中的實際應用,進行了學習成果鞏固。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等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半年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