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北京市發改委能源處張望才處長一行來恒有源集團考察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8/4/2022

2022年7月21日北京市發展改革委能源處處長張望才、副處長卓琰及市發展改革委能源處工作人員在海澱區發改委、北京市工程諮詢有限公司、北京海融達投資建設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陪同下到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及西平莊煤改電專案考查,調研了淺層地熱能高效供暖及與蓄能系統結合的應用。

張處長一行在西平莊煤改電專案考察現場

在恒有源集團會議室座談時,張處長談到在“雙碳”目標背景下,北京市為更好的發展,會更加關注降低化石能源的使用、能源結構的調整,歡迎企業為北京市清潔供暖提出更多的建議。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生恒以視頻方式向考查調研專家團隊做了簡要彙報。恒有源集團董事長薛江雲、總工程師孫驥帶領集團相關領導參加了座談,並和專家團隊進行了溝通。

張處長帶領專家團隊與恒有源集團進行座談

座談完畢,張處長在薛董事長陪同下參觀了恒有源集團“淺層地熱能供暖”展廳,對恒有源集團20多年來致力於發展淺層地熱能作為供暖替代能源給予肯定。

張處長帶領專家團隊參觀恒有源展廳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