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管治
Corporate Govenance

中國地能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本公司」)

董事局成員多元化政策

1.   目的

本政策旨在列載本公司董事局(「董事局」)為達致成員多元化而採取的方針。

2.   願景

本公司明白並深信董事局成員多元化對提升其表現素質裨益良多。

3.   適用範圍

本政策適用於董事局,並不適用於本公司雇員的多元化。

4.   政策聲明

為達致可持續及均衡發展,本公司視董事局層面日益多元化為支援其達到策略目標及維持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元素。本公司在設定董事局成員組合時,會從多個方面考慮董事局成員多元化,包括但不限於性別、年齡、文化及教育背景、專業經驗、技能、知識及服務任期。在考慮人選時將以客觀條件充分顧及董事局成員多元化的裨益。

5.   可計量目標

甄選人選將按一系列多元化範疇為基準,包括但不限於性別、年齡、文化及教育背景、專業經驗、技能、知識及服務任期。本公司亦將按其本身的業務模式及不時的具體需要作為考慮因素。最終將按人選的長處及可為董事局提供的貢獻而作決定。

6. 監察及彙報

本公司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委員會」)有責任物色合適具資格可擔任董事局成員的人選,並在履行此職責時,將充份考慮本政策。提名委員會將在本公司年報中《企業管治報告》內(倘適用)彙報董事局在多元化範疇的組成,並監察本政策的執行。

7. 檢討本政策

提名委員會將不時檢討本政策,以確保其持續有效。提名委員會將會討論任何或需作出的修訂,再向董事局提出修訂建議,由董事局考慮及審批。

8. 本政策的披露

本政策將登載在本公司網站供公眾查閱。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